挑一

Forver

权贵|百媚生


文.劫持月亮/老叁视角


脑洞自娱文学


如有雷同,纯属我抄你


“远方无边的黑暗,渐渐消退,月光成为乡村唯一的贵宾。这位贵宾随手携带的礼物除静谧与祥和之外,就是繁星发出的声音。其实,在这样的夏夜,小溪流叮叮咚咚,在远方歌唱。阵阵蛙鸣,应和浣衣女哼着流行小曲。他们在一定意义上都是世界的微分子。”


在梦中,那是一个转侧,我遇见了一个男孩。


不期然的,邂逅。


时空的交汇只在此时此刻凝滞,似乎追随只需瞬时。


那里,所有的花都不分时节绽放,小巧嫣然的一枝枝接着绀青的茎叶,它们与深褐的大地紧密相连,蜂从一朵钻到另一朵,从一片扑到另一片,聚拢在一起,似乎就不再显得那么单薄,我的心情一同明媚。



一个高瘦挺拔的少年背影独自行走,全神贯注的样子看上去并没有注意到我,似执意寻找着什么别样的花,微嘟起的唇瓣明晃晃透出几分认真。


不知是否是那朵我身后的矢车菊吸引了他,阴错阳差间,少年起身站稳脚跟,回头。


我,范丞丞,一个不懂暧昧套路且对土味情话一窍不通的直男,我对天发誓绝对绝对没有见过如此惊艳的男孩,否则一辈子不找女朋友(bushi),以至于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中我也难以忘记。


我不由得怔住了,这让我感觉自己看上去傻傻的,而且像只愣头大白鹅——少年微微偏起头,略泛好奇的目光在我身上不断游走,看着我紧张到颤抖得泛白的嘴唇,突然,拥有清秀脸庞的少年没忍住唇边的笑意,“噗嗤”一声打破了空气中弥漫的蜜汁尴尬。


这该死好看的唇角轻轻勾起,漾出任凭谁看到了都想说妈妈我恋爱了的弧度,长长的睫毛温顺乖巧的依附在清澈的眼眸上,溢满了极致聪明的灵气,黑曜石一般,折射出一小束暖暖酥酥的光芒,什么样儿的天气有他在都会服气的转晴吧?阳光也要屈服于少年的音容笑貌,一齐收敛了力量再统统释放,仿佛全世界都明晃晃地开始变得生机勃发且万物美好了。



啊!!!!!!!哥哥爱你!!啊!!

这个半仰起头侧着脸笑起来且不谙世事的样子我范丞丞能吹一辈子!!


“叔叔,”


你见过19岁的叔叔么!?行!!你长得好看!!你说得对!!


“我不是叔叔,叫哥哥,谢谢宁!”


“你怎么脸红了?”


他看上去并不理会也毫不在意叔叔与哥哥的区别,只是自顾自的问,也并不是期待我的回答,这让我感到不自然。


“扑通——扑通——”即便是这样心跳也竟该死的加快了,我的冷白皮不争气的微微泛红,脸红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逐渐明显起来。或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炙热,少年笑着向我失焦的眼神挥挥手,似在提醒我回神。


来不及思考,我只得昂首正对,这般震撼似乎在哪见过,却记不完全了——我听见我富有磁性的低沉嗓对眼前这个少年说,


“What's your name?”

Ccccc!???我,范丞丞,shabi??用xxj英语??脑子怕是不好使!!


“Justin,”


“也可以叫黄明昊。”


少年清爽的声音响起,双眸渗出摄人心魄的幽光,好不狡黠,却眼藏千万绮丽的山河星辰。


哦不,也许我应该换一个称呼。


“Justin,Justin…扎斯汀…”我略显失神的小声适应着陌生的名字,却忘了自我介绍。

这样子我会不会很像个拐卖儿童的怪蜀黍?!明明看着我也才比他大了两岁!!



“你呢。”Justin轻轻碰了碰我的肩膀。



“我叫范丞丞,Adam也OK。”



“好。”Justin又笑了,愈加灿烂,小太阳一般,我也不甘示弱回以傻傻的鹅笑。


嘿嘿嘿……实在是,太可爱了!!


肉嘟嘟的脸蛋和果冻唇简直炒鸡可爱呀!!嘿嘿嘿还想把他拐回家……(大哥你的口水!!please注意形象are you ok?)


害,真的不是见色起意呀,我是发自内心的觉得他真挺不一样的,请大家相信我!



哦,好吧,我想一直留在这个梦里了,请让明天的闹钟去喂狗吧(bushi,梦想还是要有的)



咦,怎么就结束了,还我富贵儿!!!!!



“我喜欢的人,干净却也温柔。笑起来的时候万千星辰坠落眼底,开出好看的花来。总是带着不谙世事的天真跌跌撞撞的向前跑,他注定要成为更多人的月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人第一份短篇请查收.End.沙雕完结,本来想装作高冷深沉,算了!(霸气甩手!) 哦豁自娱产物,xxj文笔不喜勿喷,快乐就好!!

评论(1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